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降价通知? 莫斌称:目前没有降价促销计划!

    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房企都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等等,都开启了线上开售的方式,并且恒大还推出了相对优惠的房价,据说碧桂园降价通知信来了?这是真的吗?对于这问题,看看碧桂园总裁怎么回应?

    碧桂园房价最新行情
    碧桂园房价最新行情

    2020年,房地产也迎来新的销售方式,线上开售方式已经正式开启,恒大在疫情期间推出了7.5折优惠价格,迎来了更好的销量。这个时候,网上有消息称,碧桂园降价通知也来了!但碧桂园总裁莫斌称:目前没有降价促销计划!究竟怎么回事呢?

    3月底,碧桂园召开2019年度业绩线上发布会,碧桂园总裁莫斌、常务副总裁程光煜、首席财务管及副总裁伍碧君出席。在会议上,莫斌、程光煜均提出,目前碧桂园没有全国降价促销计划。

    对于很多房企正在打出的降价牌,但是碧桂园一直在做线上营销,疫情期间,线上销售业绩突显。今后将大力推动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在2020年1月、2月的销售均价同比去年有所上升,3月份销售已在恢复,每天线上线下全口径销售6亿元。

    我们都知道,目前中国调控政策的主基调是“房住不炒”,在疫情的影响下,国家政府出台了支持经济及流动性政策,然而,碧桂园公司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疫情下也有信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未来走势持谨慎乐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