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将会放假几天时间

    其实对于这场疫情,想必许多人都感到害怕的,而且自从疫情发生之后,许多人都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病例。不过如今,我国疫情逐渐取得了全面胜利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可是,有市民问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

    五一放假旅游地方
    五一放假旅游地方

    虽然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形势逐渐变好,但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的爆发,输入性肺炎风险变高,如果国内控制好境外输入病例,结束疫情的话时间可能不是很长了。不过,目前还不能轻易说疫情结束,现在还有些病人在医院是需要救治的,无法确认疫情结束时间的,因为需要在多方面来综合计算。

    如今,许多人都希望疫情快点结束了,毕竟关于疫情结束的消息有很多的。然而现在,大家都知道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了,但是5月1日可以结束疫情吗?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据悉,距离五一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这个月没有新确诊病例,应该会很快结束了。不过,五一将会放假几天时间呢?我们来了解下!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其中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放假一共有五天的时间,你想好去哪里游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