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旅游业面临大考 五月份旅游将会全面恢复了吗

    旅游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旅游的,因为旅游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以及压力,而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都是不敢外出旅游了,毕竟害怕疫情感染。但是,现在全球旅游业面临大考了,多国旅游业遭受重创。

    旅游景区恢复时间
    旅游景区恢复时间

    目前对于旅游业的最新消息,现在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的最新报告预测,受疫情影响,目前全球有7500万个旅游业工作岗位面临威胁,2020年旅游业产值预计将损失2.1万亿美元。究竟我国旅游业在五月份会不会恢复了呢?

    如今为应对危机,各国政府和企业纷纷采取应急措施,努力摆脱困境。而我国旅游业正在逐渐恢复当中,全国多个景区已经实行恢复开放了,虽然开放但是在五月份我国旅游业并不会全面恢复开放的,因为疫情防控正在继续当中,所以市民外出游玩,那么也需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