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恒大特价房在哪买 低价买房教程公布

    恒大房价走势相信不少百姓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因为在前段时间,消息也报道称恒大将会打折出售的,所以一下子有不少百姓都选择恒大的房子了。不过,对于这么低价的房子,我们也想要买的,只不过2020恒大特价房在哪买呢?

    恒大特价房
    恒大特价房

    想要购买恒大的特价房,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恒大集团旗下的全员营销APP“恒房通”进行购买的,APP用户可直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恒房通,APP内支持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功能。

    所以购买恒大的房不需要自己出门,在APP里面照样就可以清晰看清楚了,十分的简单方便。而恒大集团发布在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则可享受78折优惠,不过现在恒大的房价并没有这么大优惠,不过我们可以去恒大APP查询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