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呼吸机什么牌子好 这些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随着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国家不仅紧缺口罩,呼吸机也是最紧缺的治疗物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很多国家在“疯抢”中国产呼吸机,包括美国也在抢购。其实,中国市场上的呼吸机品牌有很多,究竟国产呼吸机什么牌子好呢?以下这些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国产呼吸机品牌排行
    国产呼吸机品牌排行

    2020年中国产呼吸机品牌排行榜中,分别有北京瑞思迈、中国飞利浦、江苏鱼跃品牌、北京瑞迈特、广州费雪派克、北京谊安、上海德尔格等等,这些中国产呼吸机品牌都是值得信赖的。

    瑞思迈(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瑞思迈公司设立在中国的直属分支机构。是领先的治疗、诊断和护理睡眠呼吸紊乱及其它呼吸系统疾病医疗装置的开发商、制造商和经销商,致力为数以百万计的患者改善呼吸。

    鱼跃医疗,中国A股上市公司。自1998年创立以来,鱼跃矢志于投身生命健康事业,将专业的健康管理理念与先进的产品方案带入万千家庭,打造了由家庭医疗、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组成的大健康生态圈,组建一个全面覆盖医疗器械的专业化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