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用消费券了吗? 全国已有30多个市或区推出福利

    消费券大家都不陌生了,现在很多地区都是有是有发放消费券提振消费的。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大家的消费也是有所变化的了,所以全国已有30多个市或区推出福利,你用消费券了吗?

    消费券购物如何
    消费券购物如何

    首先要知道,这消费券成了热门话题。而这消费券的作用是当经济不景气导致民间消费能力大幅衰退时,政府或者企业发放给人民消费券,作为人民未来消费时的支付凭证,期待借由增加民众的购买力与消费欲望的方式以振兴消费活动的。

    30多个市或区推出消费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最近几天,深圳市民的微信圈里突然多了一些“晒”消费券的信息。继罗湖区之后,福田区也在4月2日公布了3000万元消费券的细则。福田区采取准点抢券、预约摇号等形式向消费者发放无门槛电子消费券。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分为餐饮消费券、零售通用券和汽车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零售通用券均有80元、50元、30元面值,汽车消费券面值3000元。领到券的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平台,在指定门店或商家线下消费使用。一些商家也搭配着政府发放的消费券进行宣传,甚至有商家推出自己的消费券,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已有30多个市或区推出了消费券,以深圳为代表的广东省在某种程度上已经算是“后来者”。近段时间,在浙江、河北、南京、济南等地宣布向居民发放各种形式的消费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