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便宜进口牛肉的秘密 是不是质量有问题的?

    牛肉你喜欢吃吗?大家都会知道的,在西方,不少市民都是十分喜欢吃牛肉的,因为牛肉在西方十分受欢迎的,但是在中国,现在也是极多市民享受到了牛肉带来的美味。只不过,我们想要知道,现在的进口牛肉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呢?究竟便宜进口牛肉的秘密有哪些?

    牛肉价格
    牛肉价格

    其实,进口牛肉所以便宜并不是因为质量不好,当然也有质量极差的进口牛肉。根据了解,现在国内牛肉价格昂贵是因为养殖的成本很高,所以价格自然就会贵了。而国外大多为天然养殖牧场,肉牛多为大规模饲养,且肉牛品种好,科技水平高,饲料价格便宜。

    再者财政补贴,发达国家的农民收入中有1/3至1/2来自政府补贴。所以从各方面来说,都已经直接降低对进口牛肉养殖户的成本,所以流入中国之后,进口牛肉价格自然就是比较便宜了,价格都是我们可以接受的,但是购买进口牛肉,最好去可靠的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