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牛奶倒下水道 奶农受疫情影响损失惨重

    新冠肺炎病毒还在蔓延,但它带来的影响已经扩散至全世界,美国已经成为全球感染新冠肺炎患者最多的国家,该国的乳业也受到重创,疫情期间,美国牛奶倒下水道“销毁”,在这之前,该国奶农受疫情影响损失惨重,因此才不得不倒掉过剩的牛奶。

    数十万加仑牛奶被倒掉
    数十万加仑牛奶被倒掉

    在疫情期间,美国消费者对牛奶的需求急剧下降,造成美国牛奶过剩,大量牛奶没有人要购买,而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有多种,受疫情影响是主要,也正因疫情之下,很多家庭已经囤够了日常所需牛奶,因此短期内不会再有购买需求。

    由于牛奶过剩,导致威斯康星州的奶农被迫倒掉数十万加仑牛奶,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要倒掉牛奶?其实,这与供过于求,导致牛奶价格降低有关,当牛奶过剩的时候,因为供给量太大,为了尽早卖出去,供应商、经销商只好降低牛奶的价格销售,而当他们倒掉过剩的牛奶,保障供应量的平稳,或许还能拯救下跌的牛奶价格。

    美国为什么要倾倒牛奶
    美国为什么要倾倒牛奶

    毫无疑问,奶农受疫情影响损失惨重,倒掉过剩的牛奶虽然对低价有改善作用,但面临损失的是奶农,是乳业公司。事实上,早在美国1929年经济大萧条的时期,也出现过倾倒牛奶的情况,在牛奶供过于求的时候,奶农往往只有三种选择,保存牛奶、降价销售,或是倾倒滞销牛奶,而美国牛奶倒下水道,显然也是最无奈的一种选择,甚至在极端的情况下,奶农还要把奶牛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