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是否取消汽车限购 商务部最新回应公布!

    其实一直以来,不少地方城市对于汽车都已经实行限购政策了,因为目前大部分城市都是停满了汽车,一到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必定会造成堵车的,所有也是由于各种原因,实行了限购政策。目前,受到疫情的影响,广州是否取消汽车限购呢?你知道吗?

    汽车限购全面取消吗
    汽车限购全面取消吗

    日前,消息指出广州取消限购了,但是此事未得到认证,所以这是假的,目前广州并未取消限购政策。但是商务也回应称,要促进新车销售,推动有关地方放宽或取消限购措施,不断完善用车环境,加快修订《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所以广州取消限购未必是没有可能的。

    目前将会刺激汽车消费的,因为疫情发生之后,有不少市民表示不想要购买汽车,感觉没有用处,所以汽车销量明显下降了。但是后期不少地方已经推出购车优惠政策了,所以现在部分地方尽快出台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促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持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