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关闭花呗 2020关闭最新教程现在告诉你!

    网上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网购的,因为网购简直就是太方便了,而且网购可以先不用自己付款的,使用支付宝花呗就可以了,现在花呗买东西,直接可以选择分期还款。但是,如果不想用花呗了怎么样去关闭呢?其实怎样关闭花呗教程很简单的。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1、打开手机支付宝,在支付宝中找到“花呗”的入口,点击进入花呗页面;2、在花呗页面右下方有一个“我的”选项,点击进入花呗“我的”页面;3、进入我的页面后,可以看到很多功能选项,点击最下方的“其它”选项;4、点击“其它”后,系统会跳出“关闭花呗”和“取消”两个选项,点击“关闭花呗”即可进入到关闭花呗的操作页面;5、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最后选择“确认关闭”即可将花呗关闭。

    花呗关闭一点也不复杂,甚至还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记住以上这些教程,那么就可以直接关闭了,但是有花呗欠款还没有还清的需要注意,欠款未还清,或者有未确认收货的网上购物订单,那么是无法成功关闭花呗的,所以需要还清之后才可以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