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 距离上市还需要多久?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涉及的国家和地区已经超出200个,可见其传播性有多强,在现有的医疗基础上,治愈率赶不上传播率,不过目前多国启动了新冠疫苗的研发,根据新冠疫苗最新消息得知,已有百人接种新冠疫苗,但不知道距离上市还需要多久?

    新冠疫苗上市还多久
    新冠疫苗上市还多久

    新冠疫苗是针对新冠肺炎病毒而研制的,它的出现,将有望使人类机体产生特异免疫力,从而能起到抵御感染病的发生和流行,简言之,就是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制剂。现在全球多个国家都在开展研发,据新冠疫苗最新消息获悉,中国和美国的首批疫苗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据长江日报消息,截至4月2日,已经有108人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这些受试志愿者在武汉进行新冠疫苗一期临床试验,其中的18位志愿者已经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在解除隔离时,都要拍CT,目前身体状况均良好。昨天上午,新冠疫苗临床研究团队为这些志愿者每人颁发了“感谢状”,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
    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新冠疫苗成了人类翘首以盼的“救命利器”,因为成功的疫苗,是可以遏制大流行病毒的“终极武器”,但是距离新冠疫苗的上市还需要多久呢?早在3月27日晚间,世卫组织的首席科学家便向全世界表明,新冠疫苗至少还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满足市场注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