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面粉多少钱一斤 会不会迎来涨价?

    面粉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我们都知道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状物,而且日常中用面粉制成的食物品种繁多的。可是现在,许多市民对于面粉的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0年面粉多少钱一斤呢?

    面粉最新价格
    面粉最新价格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价格监测数据显示,截至3月上旬,全国36个大中城市集贸市场和超市富强粉平均零售价为2.78元/500克,标准粉平均零售价2.48元/500克。可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面粉是非常抢手的,因为大家都宅家做蛋糕、面包、馒头等等。不过,面粉的价格是消费者时刻在注意的,今年面粉会不会迎来涨价呢?我们来看看!

    最近,大家都知道随着疫情严峻,如今许多国家都开始限制粮食出口、启动粮食库存计划,所以对于许多市民来说是很担心,而且有不少人哄抢以及大量囤积大米。但是,面粉的价格是否会受到影响呢?据了解,如今人们对主食类摄入也将减少,因此长期来看面粉价格仍将以稳为主,上涨乏力。虽然国外现在疫情比较严重,但是国内基本稳定,老百姓的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所以粮食供应不存在问题,大家可以安心的正常的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