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购买口罩3.8元 出售的口罩价格贵还是便宜呢?

    其实在疫情当下,口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但是现在,随着海外疫情的爆发,各种医疗物质是非常紧缺,尤其是口罩,在市面上已经是供应不足。不过日前,消息指出法国购买口罩3.8元,向中国购买4000万只口罩,这样出售的口罩价格贵还是便宜呢?一起来了解下!

    法国口罩
    法国口罩

    日前,法国将通过LV集体在中国订购4000万只医用口罩,其中首批1000万只口罩将于本周交付法国卫生服务机构,剩余3000万只口罩分批3周交付。首批口罩的货款已经支付,总计500万欧元,约合3800万人民币,算下来平均价格是3.8元/只。其实,便宜不便宜不是我们说了算的,这个价格只要是市场自由交易的,整体来说在疫情当下,口罩一只卖3.8元,既“不贵”、也“不便宜”。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外疫情是很严重的,所以口罩是市民出门的必需品,可是多国口罩出现了紧缺的情况,因此现在不少国家纷纷向中国订购口罩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法国在中国购买医用口罩,一只口罩定价大概是3.8元。那么,你购买的口罩多少钱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