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黎水多少钱一瓶 2020年最新价格

    【导语】提到法国巴黎,相信不少人都有个去巴黎旅游的梦想,因为巴黎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非常适合情侣旅游。但在法国有一种叫巴黎水的矿泉水,那么巴黎水多少钱一瓶呢?今天为大家带来2020年最新价格介绍。

    巴黎水口味
    巴黎水口味

    其实,perrier巴黎水是世界知名的含气矿泉水,水源位于法国南部。含多种矿物质和天然二氧化碳(取水时分开收集矿泉水和水中自然含有的二氧化碳,灌装时再加进去),含有低钠、低碳酸氢盐成分。

    据了解,法国巴黎水拥有原味、柠檬、青柠、西柚、橙子等多种口味,但都不含糖也没有甜味,零卡路里,非常健康的一种矿泉水。目前的规格和产品线不是特别多,但是营销策略也是很精准的。规则有330ml/750ml,售价在10+RMB

    巴黎水的作用

    1、促进血液循环,阻断糖和脂肪的吸收,消除便秘,控制食欲,中和体内酸性物质,散热。

    2、含有二氧化碳的气泡水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改善寒冷和水肿,具有高透氧性,可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达到皮肤柔软的效果,还能有效缓解身体疲劳

    3、巴黎水是数百万年前地质运动的产物,是天然有气矿泉水与天然二氧化碳和矿物质的完美结合。巴黎水的历史、特点和自然风味使它成为一代传奇。

    4、巴黎水独特而奇怪的味道来自于它丰富的气泡、度纳和小苏打。在现代,它被称为矿泉水中的香槟。有些人把它当作良药,在接吻前漱口。

    温馨提示:巴黎水每天喝一瓶是可以的,如果说容易腹胀最好是少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