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口罩停止预约 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选购

    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成为了必需品,不少地方的口罩都卖到脱销,一罩难求的。现在大家应该是有关注到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了,于是就有消息称多地口罩停止预约了,具体有哪些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预约如何
    口罩预约如何

    疫情还没有过,口罩肯定是必需品了,所以很多人都是有进行囤口罩的,现在很多地方口罩停止预约了,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选购的,所以说口罩好买了,不再是一罩难求的状态了,你那里能买到口罩了吗?

    口罩停止预约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疫情期间,多地开启了口罩网上预约,厦门等一些地方也开启了摇号模式,不少幸运儿通过预约买到了平价口罩,解决了燃眉之急。不过,随着市场上口罩供应的增加,最近,郑州、青岛、厦门、合肥、杭州、绍兴等多地停止了口罩预约了。

    口罩好买了吗
    口罩好买了吗

    其中,在3月29日,郑州停止口罩线上预约,给出的理由是市场供应充足,大型连锁药店、超市也陆续提供口罩供应服务,价格均在合理区间,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选购口罩的。现在口罩“一罩难求”的状态得到了缓解,在社交平台上,不少网友留言称,现在口罩好买多了,于是开启了囤货模式的。那么你的口罩还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