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买光湖北货”专场 售出近1800吨生鲜农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湖北省是国内感染最为严重的地区,特别是武汉,在经历过一场病毒的洗劫后,湖北逐步开始重启,交通、餐饮渐渐恢复,昨天京东“买光湖北货”专场正式启动,一共帮助湖北售出近1800吨生鲜农产品。

    京东推买光湖北货活动
    京东推买光湖北货活动

    其实不难想象,湖北省在遭遇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后,许多产业面临巨大挑战,餐饮业在停摆了一段时间后,重启不易,恢复往昔的火爆生意更是不易,至少在现阶段里无法实现,也导致当地大量产品滞销,为了帮助湖北农产品外销,京东“买光湖北货”专场活动就这么来了。

    4月1日起,“买光湖北货”的活动开启,并推出价值1亿元的补贴政策,其中包括费用减免等六大扶持措施,涉及近万家商户,有潜江小龙虾、秭归脐橙、硒土豆、当阳红薯、远安大米、五峰茶叶、武昌鱼等95种产品,它们都是湖北省的生鲜拳头品类。

    帮助湖北销售农产品
    帮助湖北销售农产品

    从全渠道销售,到物流的供应链支撑,京东集团为湖北生鲜农产品搭建了一个全方位的主场,帮助其产业快速回暖,并且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自开启该活动以来,售出近1800吨生鲜农产品,湖北超过1700个品牌、9万种产品都在京东生鲜开启销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