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n95口罩多少钱 最新零售价介绍

    随着中国疫情逐渐缓解,目前口罩供应也得到一定的改善,购买口罩也无需预约,到药店直接购买就可以了。据说口罩已经降价了,那么现在kn95口罩多少钱一个呢?接下来一起来看看2020年最新零售价介绍就知道。

    kn95多少钱一个
    kn95多少钱一个

    我们都知道,KN95级别口罩是卫健委推荐公众在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或密闭公共场所佩戴的口罩之一,所以在疫情期间,KN95口在各个品牌官方店基本脱销,甚至还被商家提高价格,刚开始被卖到20元一个,不过,将口罩价格太高的商家也受到国家的惩罚。

    现在跟大家说一个好消息,现在药店已经取消预约口罩方式了,要是一直买到口罩的中签绝缘体们,终于迎来购买口罩的机会了,目前广州购买口罩无需预约!到店即可购买,KN95、儿童口罩统统都有,其中KN95最新零售价在7.5元/个。不过,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格力制造的KN95口罩,只需5.5元/个,这个价格更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