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影响粮油要涨价? 有市民囤积上百斤大米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大家都是有在关注的了,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在疫情期间的消费也是大有不同的。特别是疫情的发生,不少地区都有抢购潮的出现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疫情影响粮油要涨价,这是怎么回事呢?

    囤积大米如何
    囤积大米如何

    其实疫情的出现,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不过近段时间我国疫情有了向好的发展,各行业也是有在陆续复工的,值得注意的是鄂州市华容区等地出现大米等粮油产品卖断货的情况,部分市民家中购买囤积了上百斤大米。我们一起来看看!

    粮油要涨价了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30日,鄂州市城区出现了抢购粮油的情况,消息传开后,各个乡镇也出现抢购景象。问及抢购粮油的原因,部分群众说,在今日头条等平台上看到消息说,疫情全球蔓延,部分国家可能会禁止粮食出口,国内粮油肯定要涨价或有钱也买不到。

    对此,官方回应了!鄂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鄂州发布”今日发布消息《紧急辟谣!千万不要跟风抢购粮油!》。消息还称,鄂州市粮油库存充足,能够满足群众正常需求。另外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无须恐慌性抢购;希望广大居民按需购买,不必超期囤购的。所以你有跟风囤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