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鼓励周末2.5天弹性休假 加大景区门票减免力度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不同行业受到影响的了,所以为了拉动不同行业的消费,特别是旅游消费,有些地方是实行2.5天休假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河北鼓励周末2.5天弹性休假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周末2.5天弹性休假
    周末2.5天弹性休假

    喜欢旅游的人,每到有假期的时候都会计划出游的了,但是今年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是待在家中,取消了假期的行程了,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发展了,为了满足小长假微度假市场需求,河北鼓励周末2.5天休假,并且加大景区门票减免力度了,我们一起i来看看!

    周末2.5天弹性休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提出将鼓励推行周末2.5天弹性休假,做精“2.5天微度假”品牌,满足环京津周末、小长假微度假市场需求。3月以来,江西省、浙江省和甘肃省陇南市三地相继发布通知,鼓励推行2.5天假日制了。

    景区门票减免
    景区门票减免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加大景区门票减免力度,鼓励A级景区对医务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者实行免票,对随行家属实行半价优惠,对企业、学校等开展的团建、研学活动给予优惠。举办河北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活动,鼓励各地推出文旅惠民券、区域旅游惠民一卡通等,开展“开业”“五一”“暑期”“十一”等促销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