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一包的香烟 这是黄鹤楼中最高级别的烟

    我们都知道香烟对于每个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现在喜欢抽烟的市民越来越多了,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的。但是现在,你知道目前3000元一包的香烟有哪些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据悉,这是黄鹤楼中最高级别的烟,我们来看看!

    香烟最新售价
    香烟最新售价

    据了解,3000元一包的香烟是黄鹤楼(大金砖),而且这款香烟是黄鹤楼系列中最高级别的,而且在中国香烟界享有最高价格的地位,价格为3000元,为了庆祝辛亥革命100周年制作的顶级香烟,是当之无愧最贵的烟!

    其实现在市面上不同品牌以及价格的香烟有很多的,大家都知道几十元或者是上百元的香烟都有,甚至上千元也是有的。不过如今,你有听过3000元一包的香烟吗?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没有听过的,据悉,这是是黄鹤楼中最高级别的烟,是湖北省名优烟之一,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你有抽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