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什么时候发布 最新售价会是多少钱?

    苹果新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这对于不少果粉来说,都是最关心的一个问题,而早段时间消息也指出苹果将会暂停发布新款手机的,这对果粉来说也是一个损失。不过,目前消息也指出苹果9将会上市了,究竟苹果9什么时候发布呢?

    苹果9配置
    苹果9配置

    在今天,著名苹果爆料人士分析师乔恩·普罗瑟发文称,苹果将会在4月15日发布iPhone9,而产品将会从4月22日开始发布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果粉的关注,纷纷太好了,因为苹果9将会上市了,但是售价会是多少钱呢?

    iPhone9采用4.7英寸LCD视网膜屏幕,分辨率为720P,搭载A13仿生芯片,配备3GB内存,性能强劲。苹果9也被称为是廉价版,因为售价是399美元起,对于这样的价格,相信不少市民都是可以接受的,想要购买苹果9可以留意一下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