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负重前行 2020年手机业务面临极大挑战

    华为手机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在国内手机市场,华为手机已经成为数一数二的存在,在海外,智能手机的销售,在过去几年也都交上了不错的答卷,但为何如今的华为负重前行?据悉,2020年手机业务面临极大挑战,这将会是它最困难的一年。

    华为2020年面临考验
    华为2020年面临考验

    在前不久,华为P40系列手机在海外正式发布,售价799美元起步,当然,中国市场仍旧是华为手机的主要阵地,预计国行版的华为P40系列,也将在不久后发布上市。不过,纵使手机的发布计划正有序地进行着,但华为负重前行的事实,眼下是改变不了的。

    3月31日,华为2019年年报发布会召开,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笑称:“2020年我们力争活下来,希望明年还能发布年报。”由此看来,华为目前的状况仍面临不少考验。在2019年,华为受到实体清单事件的影响,在海外市场的发展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尤其是亚太欧洲的情况不容乐观。

    华为手机业务
    华为手机业务

    徐直军直言,2020年会是最困难的一年,继实体清单事件影响后,如今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影响。据悉,2019年,华为的营收虽有继续高速增长,但是净利增速却有所下滑,目前华为负重前行,2020年手机业务面临极大挑战,而华为消费者业务也是最具变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