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暂不调价

    全新的四月从今天开启,原本车主们今天也将迎来新的油价,但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解到,本轮国内成品油暂不调价,所以说,今天起,全国成品油零售价不作任何改变,可继续执行先前的成品油价格,直到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再次开启。

    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成品油是经原油生产加工而成,而国内成品油的价格,也会受国际原油价格涨跌的影响,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在3月31日24时开启,但昨天已经迎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由于国际原油持续下跌,根据有关规定,也使得本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卓创资讯预测,截至30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32.58%。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处了解到,截至3月30日当天,国内油价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在前十个工作日当中,平均价格低于40美元/桶,因此,国内成品油的价格,将按机制自3月17日24时起作出的调整执行,目前国内油价仍旧是“5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