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数百辆车囤食物 顾客开车前来“无接触购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现在美国开始储备各种食物了,以及各种零食。据报道,现在美国数百辆车囤食物,排起了长队。还惊动了警方,来维持交通秩序,由于现在是疫情期间,所以,顾客需要开车,进行无接触购物。

    食物被抢空
    食物被抢空

    由于美国公民感到了危机,开始囤好水和食物,来应对疫情了,而且,华人超市的大米销量大幅度上升了。近日,一段航拍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在美国数百辆车囤食物,据悉,警方还路安放厕所。

    3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数百辆车排成长龙,等待去超市购买食物。警方已经出动维持交通秩序,并且每隔一段距离就要安放移动厕所。疫情期间,食品超市需要顾客开车前来“无接触购物”,超市当天准备了可供应超过1500辆车辆的食物。

    据了解同,在最近几周,许多美国人走进杂货店发现货架空空如也,着实吓了一跳。但这些短缺是由供应链出现瓶颈造成的,而不是食品短缺,因此杂货店能够相当快地补充货架上的食品。但未来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将决定这些断货是否会变得更加严重。

    此外,据报道,在疫情期间,美国人除了抢购卫生纸、洗手液和日用品、囤食物之外,还在为自己的宠物囤大量的食物。据尼尔森(全球著名的市场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狗粮销量同比增长54%,猫粮销量同比增长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