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 今年最新规定通知!

    距离清明节还有几天时间?其实现在时间过的很快,距离清明节还有两三天的时间就要到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放假回家,但是2020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会是怎么样的呢?将会放假几天时间?一起来看看!

    清明节扫墓规定
    清明节扫墓规定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清明节将会放假3天时间,放假时间:4月4日(星期六)-4月6日(星期一),所以在清明节放假期间,我们可以选择回家,也是可以选择附近景点游玩的,但是今年由于疫情的出现,所以清明节将会有新规定!

    每年的清明节,都会去扫墓的,因为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所以在清明节当天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今年清明节多地不提倡扫墓,可以改为代扫墓,因为避免人群拥挤,而我们市民也需要去遵守规定,不要违规的去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