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常大米10公斤多少钱 售价这么贵仍然很难买得到

    对于大米,我们都是十分熟悉的,因为我们每天都是需要用大米煮饭的,而大米煮饭可以帮助解决饥饿问题,我们不再挨饿了。但是,大米也是分很多种,有一种大米价格就是比较昂贵的,那就是五常大米了,究竟如今五常大米10公斤多少钱呢?

    五常大米价格
    五常大米价格

    在上两年,五常市市长接受访问的时候明确表示,“正纯新”五常大米价格:“一斤五常稻花香米至少应该十元以上!”而现在已经是2020年,所以价格自然就会上涨了,你觉得一斤去到多少钱了?据悉,现在售价很贵,但是市场上仍然很难买得到五常大米!

    五常水稻中干物质积累多,大米营养丰富,口味独特。因此,五常被誉为张广才岭下的“水稻王国”,五常大米在国内市场一直很有名气。也是因为五常大米是中华五千年米文化的一朵奇葩,深受市民欢迎,当然也有不少人想要购买的,建议你去米店咨询一下,可能也会买得到五常大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