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关停娱乐场所 影院及游戏厅等暂停营业

    娱乐场所是很多年轻人都爱去的地方,平时约上三两个朋友去玩,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但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全国各地的娱乐场所几乎全部关闭,近日消息称,沈阳关停娱乐场所,要求歌舞厅、剧院、影院及游戏厅等暂停营业。

    沈阳要求娱乐场所停业
    沈阳要求娱乐场所停业

    在疫情防控期间,正处于春节放假时期,很多人都处于休假状态,但受到疫情影响,原本约好了朋友去看的电影,也暂时看不了,KTV、酒吧、游戏厅等这些在春节深受欢迎的场所,统统关门停业,而沈阳地区的娱乐场所,也在2月15日接到通知后,统统关停,共计有808家娱乐场所。

    后来疫情状况得到减缓,各地也陆续复市复业,部分城市地区已经可以接受客户订单了,网吧也陆续开业经营,但就在这时,多地紧急通知,要求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包括沈阳在内。就在前不久,沈阳关停娱乐场所的通知也正式下达,要求包括歌舞厅、音乐厅、演出场所、酒吧、迪吧、迪厅、影院及游戏厅在内的娱乐场所暂停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