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何时结束 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在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很多人的行程计划,但与此同时,高速公路通行费也得到了免缴优惠,车主们上高速通行不要钱,至今都还是免费的,但是你知道高速免费何时结束吗?早知道也能早做计划,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
    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

    在出行方面,或多或少会产生行程路费,即便是自驾车都要考虑到油钱,还有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因为在我国,除了个别国家法定节假日之外,上高速基本都是收费状态,但由于疫情影响,在防控防疫期间,交通运输部多次调整高速免费时间。

    据报道介绍,交通运输部最后一次通知延长高速免费时间,是在2月中旬,决定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范围进行扩大,从2020年2月17日零时起开始免费,至于高速免费何时结束?交通运输部也表示,系统参数暂时设定在6月30日24时,也就是说,高速免费时间暂时会持续到6月30日,后续是否要做调整,还要看疫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