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体温枪一般多少钱 2020最新价格查询

    体温枪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我们都知道体温枪对人体体温测量,比水银体温计测量速度要快,可以在一到三秒钟测量体温读数的仪器,所以现在许多人都有购买体温枪的。可是现在,有人问体温枪一般多少钱呢?如今2020最新价格查询,我们来看看!

    体温枪品牌
    体温枪品牌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批发几百几千个起都是300多、400多一个的,因为市场供不应求,额温枪的价格一路飞涨。从事医药器械经营5年的王海介绍,“以前额温枪卖几十元一把,好一点的一百多元。有时做活动还买一送一。现在则是一天一个价,价格涨到四五百元,而且基本上没货。”

    其实现在体温枪在市面上是非常兴起的,只要对准额头就可以准确的测量人体体温,因此许多家庭都备体温枪。但是现在,因为疫情的关系,如今体温枪是非常紧缺的,需求量不断增长,而且价格出现水涨船高。那么,你知道体温枪一般多少钱?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