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元细支香烟推荐 这些香烟口感超好!

    香烟在我们的日常的生活中最常见的,毕竟不同香烟的品牌有很多的,而且对于烟民来说每天是必不可少的。然而现在,喜欢抽烟的人群越来越多的,不同价格的香烟有很多人抽,可是有些人不知道什么香烟好抽的,如今15元细支香烟推荐给你,其实这些香烟口感超好!快来了解下吧。

    销量最好的香烟
    销量最好的香烟

    云烟(短细支云龙)。云烟也是比较受人喜欢的一款香烟了,这一款香烟的单和参考价是15元,焦油量是7mg,这一款香烟抽起来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抽完之后有淡淡的奶香味,口感很舒服,烟气足。

    红塔山(传奇)细支。红塔山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一个香烟品牌,而这一款细支烟的单盒参考价15元,抽起来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劲道适中,包装也是非常的美观。

    长白山(777)。这一款香烟可以说是比较小众的香烟了,好像抽这一款香烟的人并不是特别的多,这一款香烟的单盒参考价是15元,包装非常的好看。

    黄鹤楼(天下名楼)。黄鹤楼的香烟名器都还是比较大的,相信抽烟的人都知道黄鹤楼香烟。这一款天下名楼是细支烟,单盒参考价是16元,价格不贵,但是包装非常的精美。

    作为一名烟民来说,你喜欢抽什么价位的香烟呢?据悉,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抽15元左右的香烟的,毕竟有些香烟的口感是很好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如今,小编介绍15元左右好抽的烟,这些都是名气很大的,不妨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