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荣耀30s发布 6400万像素主摄全新升级

    2019年过去后,新的一年到来,对于荣耀来说,又是升级新机上市的一年,去年发布了荣耀20s全新系列产品,就在昨天,华为荣耀30s发布会正式召开,这次的摄像机配置方面,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全新升级,这么高像素的新款5G旗舰手机,你心动了吗?

    华为荣耀30s全新升级
    华为荣耀30s全新升级

    根据了解发现,2019年发布的荣耀20s手机,价格是1899元起步,最高价格为2199元,但是3月30日华为荣耀30s发布出炉,从价格上就看得出,这次的新机做了不少升级,就连价格也提升了不少,毕竟也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产品,所以价格方面会比上一代高,这也无可厚非。

    在华为荣耀30s发布会现场,荣耀总裁赵明对其首发搭载的麒麟820处理器进行介绍,他表示,这款芯片是其它厂商追赶而又无法企及的新高度。据悉,这是华为的第二款5G芯片——麒麟8系列首款5GSoC处理器,荣耀30S是全球首款搭载它的智能手机,价格是2399元起,和上一代的1899元起步价高出不少。

    据介绍了解到,华为荣耀30s搭载了6.5英寸魅眼全面屏,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这次提供的手机配色有四种,分别为蝶羽翠、蝶羽白、蝶羽红和幻夜黑,延续荣耀20s手机的蝶羽纹理设计,所以颜值还是很高的,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另外,在相机方面,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全新升级,上一代最高像素也才4800万像素主摄,这本身已是不低的像素值,但和6400万像素相比,还是低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