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停止供暖 截至时间在明天晚上12点

    暖气是北方每年冬季都会提供的,这样就能在寒冷的气候里,始终保持室内相对舒适的温度,不易感染风寒,所以供暖需求在北京、吉林、黑龙江等地区,会特别高,据了解得知,北京将停止供暖服务,截至时间在明天晚上12点。

    北京供暖服务将结束
    北京供暖服务将结束

    比起往年,北京今年的供暖时间是十年来最长的一次,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考虑很多小孩和老人,长时间都会待在家里,为了让她们有个舒适的温暖环境,北京市先后两次延长了供暖服务的时间,随着第二次延长后的截至时间即将到来,因此决定正式结束供暖季。

    北京新闻广播的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原本此次采暖季,是比往年提前一天为居民提供暖气服务的,但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市采取延后16天供暖措施,也是建立供暖会商制度十年来,最长的供暖季,本供暖季截至时间在明天晚上12点,即3月31日晚上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