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运门票可退票 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

    日本东京奥运会是在今年7月23日开幕的,大家都买好门票了。但现在日本爆发疫情了,奥运会延迟举行了。而大家关注的是门票问题,东京奥组委表示,已经售出的奥运门票可退票的,如果东京奥运会延后了,门票还可以继续使用的。

    东京奥运会延迟举行
    东京奥运会延迟举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受关注,运动员正在备战中,同时,有许多人都买好了门票。然而,因疫情影响,现在已经确定东京奥运会延迟了。那么,奥运会的门票怎么办呢?大家不用担心,售卖出去的奥运门票可退票的。

    据日本报道,据东京奥组委消息人士当天透露,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的开幕时间很有可能是2021年7月23日。共同社援引这名内部人士的话说,为了使赛程的安排不至于有太大的变动,明年奥运会的举办时间应该和原来的举办时间相近。

    关于奥运会的门票,已经售出的门票可以在延期后继续使用,如果由于时间变更无法继续使用门票的观众可以办理退票。奥运圣火将保存在日本,但是目前奥运圣火传递活动随着奥运会日程更改而延期。武藤敏郎表示,在日本境内的奥运圣火传递暂停,但如果需要重新确定日程奥运圣火传递的话,会优先考虑传递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