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办绿卡费用多少钱 如何快速申请拿到绿卡?

    移民美国,这是不少市民想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一个移民的国家,所以只要你符合相关的条件资质,那么就可以获得美国绿卡,可以移民。但是,美国移民的费用也是不少的,首先你需要有钱,究竟如今美国办绿卡费用多少钱呢?

    美国移民条件
    美国移民条件

    根据了解,如今暂且不谈非常可能的价格上涨,当前的投资金额一般为50万美元,如果加上其它管理费,律师费等,可以把这部分的成本预算为60万美元。但是如果价格在今年进行调整,很有可能投资金额会上升到80到100万美元,或者后期的费用甚至会继续翻倍。但是,怎么样可以快速申请呢?来看看!

    1、一般很多赴美留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后会想要选择在美国进行工作生活,如果他们正好找到了一份在美国的工作,以后就可以向当地申请美国绿卡的申请。2、在某些特定领域具有特别突出才能的人在赴美留学,进行调研科考以后也是可以向当地移民局提出绿卡申请的。3、在某些特定领域具有特别高学历的人可以通过“国家利益豁免”途径,向移民局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