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宽带59元套餐详情 怎么改套餐你知道吗?

    如今不少市民在选择宽带的时候,都会事先考虑电信的,因为电信宽带网速也是十分强大的,不少家庭都是安装电信宽带的。但是电信宽带59元套餐详情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对于这个套餐,据悉已经下架了,因为推出了全新的电信宽带套餐。

    电信宽带套餐
    电信宽带套餐

    电信宽带59元套餐是之前的套餐,优惠的福利只有很少,所以这是适合一个人使用的网络,并不适合多人使用,因为网络容易造成不顺畅,具体是怎么样的,最好咨询一下电信工作人员。但是,对于电信套餐,我们如何去更改呢?想要知道,那就跟着小编继续往下来看看最新介绍!

    1、首先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就近的电信营业厅;2、然后到业务受理柜台,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并说明需要办理更改通信服务套餐业务,然后工作人员会验证身份证和套餐,成功验证后会向客户介绍中国电信的套餐情况,然后客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进行更改的;3、成功更改套餐后,次月才会生效,当月还是原套餐原资费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