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0块钱的海鲜自助餐 是新鲜食材吗?

    对于自助餐,有人就会说非常便宜,因为在城市里面,自助餐都是很常见的,有一些自助餐只需要39元一位,你可以随便吃,但是在一线城市,也有10000块钱的海鲜自助餐,这样的自助餐相信只有土豪才敢吃,但是一万元的海鲜自助餐,是不是新鲜食材呢?

    海鲜自助餐价格
    海鲜自助餐价格

    其实,想要去吃自助餐,就不要问是否新鲜了,因为大部分自助餐都是冷制品,不少食材都是已经冰冻多日了,所以自助餐并没有新鲜的食材,就连蔬菜都是经过冰冻的。但是说起来万元一位的海鲜自助餐,这点也是不少市民想要知道的。

    根据了解,万元海鲜自助餐或者是新鲜的,因为收费昂贵,而海鲜不一定是冰冻的,所以自助餐收费贵同时也要确保食材的新鲜感,如果你有钱,不妨可以去吃一下万元的海鲜自助餐,不过相信有钱也是自己买海鲜回家煮了,你会怎么样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