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医用口罩品牌 最新排行榜介绍你买过没有?

    疫情发生之后,全球口罩都陷入了紧缺的状态当中,不少市民都是想要购买口罩的,但是没有口罩卖怎么办呢?其实不用担心,因为现在中国口罩供应充足,但是有市民也会注意到外国口罩的,究竟美国医用口罩品牌有哪些呢?最新排行榜介绍。

    美国口罩大全
    美国口罩大全

    3M口罩:创立于1902年美国,1984年进入中国,产品涉及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及运输/建筑/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

    CM朝美口罩: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前身为中科院朝美实业公司,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职业防尘中国PPE专业生产口罩的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工业职业防护口罩系列、医用防护口罩系列、民用PM2.5防护口罩系列及日化洗涤用品等。

    pitta口罩:PITTA是日本ARAX株式社下品牌。ARAX株式主要方向为医药品生产。PITTA旗下品牌目前主要产品为口罩,作为医药企业隶属品牌,PITTA对于花粉症,粉尘过敏,灰尘抵抗等有其独特的优势。

    霍尼维尔口罩:始于1885美国,专注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提供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物联网等解决方案。

    根据资料显示,美国口罩品牌大全口罩厂家众多品牌云集,本身口罩的种类也很多,而医用口罩品牌也是拥有不少的,以上这几个就是,所以市民也可以多加了解一下,毕竟有时候我们也需要购买,不过购买的需要注意真假分辨,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