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30S发布会时间 最强中端5G手机来了

    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的新手机要发布,而我们作为消费者,可以选择的品牌、型号也就越来越多,去年一款荣耀20S发布后,好评如潮,如今荣耀30S发布会时间也都公布了,而且不用等太久,就是今天,华为荣耀的最强中端5G手机来了。

    荣耀新款5G手机来了
    荣耀新款5G手机来了

    荣耀30S是该品牌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性能配置要比上一代更好,而价格也更贵了,虽然现在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价格却已经曝光了,而且荣耀30S发布会时间也明确就在3月30日,正好是今天,最强中端5G手机来了,据说起售价是2699元起,比上一代提升了不少。

    据介绍,荣耀30S首发搭载华为5G SoC麒麟820芯片,采用魅眼全视屏的屏幕设计,预装Android 10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采用6400万像素传感器的后置四摄镜头,因此手机背面的镜头处呈长方形,支持3倍光学变焦,并且支持侧面指纹识别,也就是和电源键结合在一起。

    在规格方面,荣耀30S配备8GB+128GB存储空间,不管是运行内存,还是手机内存,都基本满足能现在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续航方面,配备华为自家的40W超级快充,续航能力也是很强的。这也是旗下的第二款5G手机,2020年,你会购买5G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