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 已造成1亿个避孕套的短缺

    疫情对各大产业的影响,从最直观的旅游、餐饮等行业,已经蔓延到汽车、安全套等生产制造商,如今有新闻媒体报道称,世界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了,这一次停产,已造成1亿个避孕套的短缺,所以目前市场上正面临较大的安全套缺口。

    安全套短缺迫在眉睫
    安全套短缺迫在眉睫

    安全套俗话也叫避孕套,是一种可以用于防止怀孕的用品,当然,安全套不仅在受孕方面可以起到阻止的作用,还能有效降低感染艾滋病、淋病等性病的风险,也分有男女避孕套,但是现如今,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一个多星期,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安全套的供应。

    据报道介绍,全世界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在一周多以前已经执行,这家企业乃是位于马来西亚的康乐公司,它承担着全球五分之一的安全套生产工作,随着疫情在海外多国疯狂蔓延,这家企业的工厂不得不停止生产,也是因为考虑到员工的健康生命安全,共计有3家工厂停工,安全套的短缺问题迫在眉睫。

    全球最大避孕套厂商停工
    全球最大避孕套厂商停工

    现在全球的安全套正处于“不够用”的状态,因世界最大安全套厂商停产,已造成1亿个避孕套的短缺,康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这将是很可怕的,我担心对于非洲内陆的许多人道主义项目而言,短缺问题可能会持续两周或一个月,但也不排除数月的可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对于中国计生用品厂商来说,或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因为国内已逐渐恢复生产,有望“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