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市场行情

    小麦是一种粮食,作为三大谷物之一,它可以被制作成各种各样的食物,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口感也很好,对农民来说,种植小麦也是一种谋生手段,不知道现在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呢?2020年最新市场行情是怎么样的?

    小麦目前价格行情
    小麦目前价格行情

    小麦的用途其实很多,不管是做成面包、馒头、面条,还是经过发酵后,被制成啤酒、酒精或白酒,都体现出了它多种多样的应用价值,甚至还能作为生物质燃料,不仅有食用价值,也可以入药,主治心神不宁、失眠、精神抑郁等,所以说小麦是种很好的粮食作物。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小麦市场的购销恢复期也被延缓,初级市场购销多半是有价无市,那么目前小麦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根据惠农网的数据,在河北多个地区,小麦2020年最新市场行情走势相对较为平稳,不过价格也会随时间、季节而有所不同,目前河北多地的小麦价格普遍是1.17元-1.5元/斤。

    再看看统计数据,2019年总体去库存任务严峻,如今我国大约还有9000万吨临储小麦库存,所说市场上的小麦货源还是比较充足,供应可以得到保障。从现今小麦主产区价格看,基本上保持在2370-2410元一吨左右,除部分优质小麦的价格较坚挺外,普通小麦进厂价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