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到这样的n95口罩可以举报 坚决抵制不良商家

    那段为了购买口罩而愁眉不展的日子,绝对是没有人再愿意回去了,而且口罩价格还贵得离谱,大概是前所未有的高价,尤其是医用n95口罩,大家买到这样的n95口罩可以举报,要坚决抵制不良商家,让这些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买N95口罩多少钱可以举报
    买N95口罩多少钱可以举报

    新冠肺炎肆虐四方,戴口罩防护自身,也是保护他人,因为口罩需求量太大,而市场缺口也因此越来越大,生产因为假期的原因无法在短时间内跟上,于是口罩价格被越炒越高,一次性医用口罩从几毛钱涨至四五元一只,N95口罩价格从三四元一只,涨至20元、50元不等。

    其实,考虑到成本、需求等因素,适当的涨价,消费者也是能够接受的,也可以理解,但是涨得太过离谱的,这就是在损害消费者利益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部分药店的N95口罩卖到20元一个,市民买到这样的n95口罩可以举报,也有这类药店因举报被罚款了,这说明,疫情面前,在坚决抵制不良商家这一问题上,有关部门也并没有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