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价会降吗 专家最新预测这样说!

    早几年前,中国房地产处于黄金时代,让不少人在炒楼上实现了财富翻番!就因为这样把中国的房价直接炒高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买不起房子。然而,为了控制房价高涨,国家推出了严厉的政策,坚持“房住不炒”的原则,目前房价终于稳定下来了,不少人计划明年买房子,那么2021年房价会降吗?对于这个问题,现在专家最新预测这样说!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不少专家认为,2020年是个买房好时机!因为的我国的房市经过这两年推出的严厉楼市调控政策打压,房价基本没有上涨的势头,并且加上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房市可以说是冷到冰点,但市民买房的需求依然存在,这样就给刚需者带来买房的机会。

    其实,自从我国推行的楼市调控政策以来,楼市走势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一线城市房价进入了调整状态,比如上海和深圳房价更为明显。然而,早在前两年,李迅雷曾在某论坛上直言,楼市泡沫肯定会破灭,可能在2020年或2021年,在这个区间里面恐怕一二三四线城市房价都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