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人可以开办口罩厂吗 需要投资多少钱

    在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因为疫情影响导致几个月没有工资收入,但有的人却发现一个赚钱商机,那就是生产口罩项目。然而,对于一些外行人想知道一些问题,那就是私人可以开办口罩厂吗?要是办理一家口罩厂需要投资多少钱?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口罩厂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口罩厂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其实,只要符合开口罩厂的条件,私人可以开办口罩厂的。当然,生产不同的口罩,需要办理的手续都是不一样食物。目前国内口罩主要分三种:医疗器械管理的口罩、劳保口罩、日常防护口罩。

    今天就以生产医疗器械管理的口罩为例,目前医用口罩主要是这三种: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如果生产医用口罩产品,需要向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器械处申请办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目前均需要10万级以上的洁净车间,并具备微生物试验能力和相关理化试验能力。

    要是使用自动化设备的话,需要投资250万左右,其中包括:全自动生产线两条,需要100万元左右;无菌化验室及设备30万元左右;无菌车间50万左右;整料,包装等其他配套设备20万左右,车间装修50万左右,基本就是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