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所有影院暂不复工 你买的电影票还能退吗?

    不少人都是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尤其是在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很多地方的电影院是少不了人流量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电影院是有暂停运营的,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向好发展了,但是所有影院暂不复工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影院复工情况
    影院复工情况

    电影院是大家休闲的时间内都会去光顾的场所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多数人都是宅在家里的,而电影院很多要上映的电影也是推迟上映,或者是通过其他渠道上映的。前段时间就有消息称一些地方的电影院运营了,但是复工的院线紧急被叫停了,那你买的电影票还能退吗?

    影院刚复工就按下暂停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7日晚,国家电影局紧急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才刚刚迎来短暂复工就按下暂停键,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7晚8时左右,已有广东、上海、江苏、山东等省的影院收到关门的消息,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

    影院复工紧急通知
    影院复工紧急通知

    值得注意的是在售票平台查询到,部分之前已开放购票的影城虽仍保留“正在上映”的影讯,然而3月28日之后的电影票已无法购买。至于买的电影票还能退吗?线上购票渠道关闭,可在规定时间内退票的。

    电影院提供退改签服务,但标准因各影院而异:部分影院规定未取票据开场时间60分钟前可免费退款或改签,据开场60分钟以内不允许退改签;而部分影院称开场前均可免费退改签,开场后则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