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建议新手买这四种险就够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管是人,还是车子,购买一份保险,就为了买一份安心和保障,所以保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车子也不例外。那么私家车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呢?根据有经验的老司机建议新手买这四种险就够了!一起来看看是哪四种车险?

    新手买车险别被忽悠
    新手买车险别被忽悠

    作为一个司机,买车之后,不仅要定时去做保养,还得要准时缴纳车险,从这方面已经证明“买车容易养车难了”!车险的种类有很多,每种车险的赔付条件和要求又大不相同,为了避免话冤枉钱,看看买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首先是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这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车子必须要购买这个车险才能正常上路,所以对于这个险种每位司机应该都烂熟于心了吧!

    其次是不计免赔险,是一种商业附加险,如果你没有购买这个保险,那么保险公司再给你理赔的时候,那就会按照责任大小进行减扣,所以建议新老司机还是很有必要买不计免赔险的。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责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你看,这个险种该不该买?

    最后建议购买的是车损险,对于新手驾驶技术相对不太熟练,经验不够丰富,偶尔出现小碰撞也是很正常的,这时候的车损险就变得十分重要。车损险主要赔偿车主自身的损失,至于能够理赔多少,那就得看具体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