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旅游哪里最好 这几个旅游景区值得一去

    随着我国疫情逐渐稳定下来,目前大家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了,然而,即将要迎来清明小长假,大部分人都想到外面去游玩一番,毕竟现在很多景区都已经开放了。然而,有的人计划到云南看看,那么云南旅游哪里最好呢?其实,云南旅游的景区有不少,但这几个旅游景区值得一去。

    云南旅游最佳景点
    云南旅游最佳景点

    罗平九龙瀑布群,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瀑布”,景区里也有好看的油菜花田。水幕落下的声音虽然大,但是并不嘈杂。另外,景区里也有很多油菜花田,可以顺便观赏,但如果只在下游是看不到的。

    丽江古城是云南省丽江纳西族自治县的中心城镇,古城位于县境的中部,海拔2400余米,是一座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的名城,也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

    香格里拉,自古就是藏民族最理想的“如意宝地”,香格里拉县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滇、川、藏“大三角”区域,是国家“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的一颗明珠,地处迪庆香格里拉腹心地带。

    以上便是云南旅游哪里最好的相关内容,今天小编就推荐三个网友都说好玩的景区,大家计划云南旅游的,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当然,很多人在旅游之前都已经做好攻略,心目中已经有理想的旅游景区。提醒大家,目前疫情还没有消失,大家外出旅游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