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岁可以房贷多少年 男性和女性贷款年限是不同的

    说到房贷,这是很都朋友都在背着的债务,因为买房需要一大笔钱,贷款买房则是现代最好的选择的。不过,申请贷款年限是规定的,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了解清楚。那么,要是到了45岁可以房贷多少年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记住男性和女性贷款年限是不同的。

    申请房贷年限
    申请房贷年限

    根据规定,申请贷款是有年龄规定的,其中,男性45岁申请房贷可贷15年-20年,女性44岁申请房贷可贷15年或16年。然而,到了45岁的时候,男性和女性最高可申请的房贷年限是不同的,比如,如果女性在45岁申请房贷,那么,最多也只能申请15年了。

    然而,要是在常规的房贷年限上,大家一般需要参考两点注意事项,首先是借款年限等于借款年龄至退休年龄加5年,其次是实际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70岁。总得来说,申请贷款年龄越年轻,贷款的期限就越长,一般最多可以申请到30年的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