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 鼓励汽车消费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因为开车出行的便利,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是很不错的,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近日有一地鼓励汽车消费,那就是在宁波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消费如何
    汽车消费如何

    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特别是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也是不容易的,每一辆车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能够优惠买车,那肯定是最好的了,所以宁波出台政策鼓励本地汽车消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鼓励本地汽车消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7日,宁波将出台多项举措助力企业达产扩能,鼓励本地乘用车生产企业对消费者进行让利销售,促进品牌乘用车消费升级,支持汽车产业有序发展。自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消费者购买宁波本地生产、销售的乘用车并在本地上牌的,给予每辆车一次性让利5000元,每家企业限让利销售6000辆。

    宁波买车怎么样
    宁波买车怎么样

    另外,宁波对本地汽车生产企业在本年首发投产并列入国家《车辆生产企业与产品》公告目录的新车型,累计产量突破1万辆后,产量每超过10%给予50万元补助,每家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500万元。截至目前,包括宁波在内,疫情期内共有9地推出促进汽车消费政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