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快递超740亿件 业务收入或超8690亿元

    现在大家很喜欢网购,于是快递包裹经常领,连快递代收点的老板都能记得这些人的名字,可见我们日常生活中,对快递物流服务的需求有多高,有数据显示,2020快递超740亿件,该行业的业务收入或超8690亿元人民币。

    预计2002年快递业务量
    预计2002年快递业务量

    一旦网购,总少不了要拿快递,因为这是作为消费者拿到货物的唯一渠道,现在快递服务水平也越来越高,有寄递需求的人都懂得通过快递给亲朋好友或家人寄东西了,网友们看到2020快递超740亿件这样的预估数字,不禁骄傲地说:“总感觉自己又参与了一个千亿级的项目”。

    3月27日,邮政局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这份报告显示,2019年全国快递企业的快件日均处理量,已经超过1.7亿件,同比增长高达25.3%,最高的时候,一天能处理5.4亿件,同比增长28.5%。同时,在收入方面,预计2020快递业务收入或超8690亿元。

    今年快递业务预计收入
    今年快递业务预计收入

    《报告》还提到,去年全国快递业务量累计635.2亿件,同比增长25.3%,如今的增量规模,已经持续两年突破一百亿件。根据统计数据,邮政局预计2020快递超740亿件,同比增长幅度为百分之十八。不知2020年截至目前,你一共贡献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