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系列发布会 售价及上市时间出炉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市面上很多手机都是很受欢迎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机的上市了,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这华为P40系列发布会引起不少人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发布会
    华为发布会

    不同的手机肯定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实有在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是有很多的了,想要更换手机的人肯定是会关注新品的发布了,华为P40系列的手机不少人都是很期待的,如今这发布会的到来,售价及上市时间出炉了,是如何的呢?

    华为P40系列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6日晚,华为正式发布了备受期待的P40系列,包括华为P40、华为P40 Pro和华为P40 Pro+。三款新品均搭载了“四曲满溢屏”,在屏幕的四周都做了弧度的处理,同时对手机边框进一步收窄,这些处理让正面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屏幕方面,华为P40为6.1英寸屏幕,P40 Pro和P40 Pro+搭载了6.58英寸屏幕,重量分别为209克和226克,两款手机都是IP68级防尘防水,P40则是IP53。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40和P40 Pro将于3月27日0点开启预售。售价及上市时间方面,华为P40(8+128GB)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193元),华为P40 Pro售价(8G+256GB)售价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968元),两者将于4月7日正式发售,华为P40 Pro+(8G+512GB)售价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843元),将于6月开售,国行发布会将于4月8日举行。